close




免年費信用卡2018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銀行信用卡繳稅2018

華航里程數兌換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樂高看起來只是個小玩具,但多樣配件和高自由度的組裝特性,讓它成為了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都相當熱愛的事物。小孩可用其作簡單的小屋子和車子等各式載具,大人也用其來重現電影中的知名建築或場景。但有時候大人也做一些小但有趣的作品,像是底下這台樂高保險箱。

樂高保險箱

Jason Allemann 是一位樂高玩家,該保險箱是他的知名作品之一。為了避免被手動拆除的可能,他還特定設置了特殊骨架來強化保險箱,讓從外部一塊一塊拆解的作法不可行。當然他也表示,樂高本身的材質並不堅固,若用鐵鎚或是鋸子,還是可以強行破壞這顆保險箱。該包險箱的製作流程和概念,Jason Allemann 都有在他的網站上秀出,供其他樂高玩家嘗試,各位要不要也來試試呢?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10-21



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過件信用卡首刷禮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jeandianf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